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我的美濃之旅





 今天天氣很好,我們全家到美濃玩,找到了一間名字叫作美濃窯的陶藝工坊,我和弟弟很想要做手拉坏,可是這裡卻沒有,所以我和弟弟很失望.最後找到了另外一間叫東門窯,雖然沒有手拉坏 ,但是可以捏陶,所以下個禮拜日我們就要捏陶了!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想玩手拉杯喔!恩,!我決定了!我的夢想就是【做手拉杯】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好久沒玩了!
    我也想要和妳們一起做手拉坏。。
    c.c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好像去過那個地方,不過是很久很久以前(有一個老和尚對一個小和尚說......)。

    回覆刪除